省药检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08:48:5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以“大兴调查研究之我见”为题,结合药品检验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开展,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围绕主题,从“大兴调查研究的背景”、“我党调查研究的光荣传统”以及“我院调查研究之思路”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讲述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

课后,支部党员就如何将检验工作与调查研究有机结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经常性运用调查研究这个法宝,认真分析研究,形成指导实践、促进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不断提升药品检验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第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