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第四党支部赴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红色走读及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11:10:4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6月27日,省药检院第四党支部赴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支部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铁心跟党走——南昌起义时的贺龙》、实地参观贺龙的卧室、办公室、宏道中学礼堂、礼拜堂、教室等,重温了那段战火硝烟的艰苦岁月,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骁勇善战和大义凛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支部书记还给支部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并致以殷切希冀和美好祝福,为党员们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贺龙元帅学习,厚植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学习、提升自我,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坚决有力的工作举措,助推我院药检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