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5 15:35:19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023年428日,省药检院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院纪委书记潘蕾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铸就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工作落实、大兴调查研究走在前、作表率要把主题教育与深入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贯通起来,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同向发力、一体推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达到预期效果。

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纪检工作的强大力量,在药检新征程上贡献纪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