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赴省食检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3:19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进一步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5月24日下午,省药检院纪委书记罗贤慵一行前往省食检院档案管理工作展开调研办公室、业务科、仪器设备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省食检院副院长金民对省药检院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邀请了省工业院、省计量院档案管理人员出席座谈会。会上,各方就档案工作的管理模式人员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省食检院业务档案室,对业务档案管理范围和方式进行了细致了解。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加深了对档案管理规范化的认识,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和好经验,将结合省药检院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设施,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为药检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