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良辉院长赴江西艾施特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10:46:5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省药检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调查研究524日,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朱良辉一行前往济民可信旗下江西艾施特制药有限公司,就我省药品生产企业产品检测技术需求问题展开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参观实验室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西艾施特制药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生产工艺、质量控制、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调研组还围绕如何压缩检验时效、检验过程中存在问题与企业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朱良辉表示,省药检院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强化调查研究这项基本功,及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效助推企业攀登进阶,同时,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省药检院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省药检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业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