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省药检院开展法规法纪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14:52:40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4月10日下午,省药检院纪委书记罗贤慵、纪委副书记潘蕾深入化药室,开展法规法纪宣贯活动。

会上,院纪委旁听了化药室室务会,通报了有关警示案例,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罗贤慵对化药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强化统筹协调,保障检验工作公正、权威、高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不断精进检验技术,坚持“人才兴检”战略,立足本职,深耕检验检测业务,不断提升服务监管、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三是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始终绷紧廉洁弦,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守纪律四是持续抓好教育管理,将严管与厚爱、批评与鼓励、工作与生活相结合,保持干部职工思想上的先进性、信念上的坚定性和工作上的积极性,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化药室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宣讲,对相关法规法纪的内容和实质有了更加准确深入的理解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院纪委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法规法纪宣贯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