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省药检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6:00:16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10日省药检院工会组织女职工60余人前往省林科院,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户外赏花游园活动。院长钟瑞建,副院长周国平,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杨毅生参与活动。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省林科院里绿树围绕,鲜花如织。女同志们亲近自然,在花海中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大家纷纷拍照留影,在欢声笑语中定格美好瞬间,记录美好时光,欢畅的足迹遍布了省林科院各个角落。

此次游园赏花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院工会对女职工的真切关怀。大家表示今后会不遗余力地将热情投入到药检事业中,为省药检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