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首席专家朱碧君同志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0 17:12:19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3月9日下午,省药检院为首席专家朱碧君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院长钟瑞建出席仪式并讲话,副院长杨毅生主持,人事科科长、科研室与药包材室全体人员参加。

仪式上,院领导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朱碧君同志工作时的影像资料,一起回顾了朱碧君同志光荣的工作生涯分享朱碧君同志共事的愉快回忆

院长钟瑞建在讲话中感谢朱碧君同志近四十年来为省药检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期望朱碧君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省药检院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朱碧君同志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朱碧君同志在退休感言中表达了对组织多年关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昔日岗位的依依惜别之意,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为药检事业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时祝愿省药检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最后,院长钟瑞建为朱碧君同志颁发“荣退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