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
——省药检院举办2022年度新进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8 14:45:57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月27日,省药检院举办2022年度新进人员培训班,院长钟瑞建、纪委书记罗贤慵、质量管理督查科科长宁火华参加开班仪式,人事科科长潘蕾主持,18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纪委书记罗贤慵在开班仪式上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正确对待身份转变,转变思想意识,提高知识水平,增强业务本领和提升自身修养。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始终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要在奋发进取中树立良好形象,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错误思想和不良风气,主动接受教育管理和监督。

院长钟瑞建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钟瑞建介绍了省药检院发展历史和近年来重点业务工作,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识省药检院,融入省药检院,尽快成为省药检院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立足岗位,好学上进,勇于进取,尽快成长为各领域的业务骨干。二是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在知行合一的工作实践中创造良好业绩正确认识自己,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升自我,锤炼过硬本领,坚定担当责任,为药检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涵盖了检验检测业务、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人事纪检政策规定、考勤管理制度、质量管理体系等。培训期间进行了理论测试。

不负韶华,逐梦起航。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适应新角色,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