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院举行山东大学药学院本科暑期实习教学管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5:40:5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7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药学院本科暑期实习教学管理座谈会在我院举行。省食药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德福、山东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小宁等人参加会议。

胡德福副院长陪同王小宁副院长等同行5人慰问全体实习学生,并听取学生实习中期学习心得交流会,对学生们实习以来的收获给予肯定,对后期的学习提出更高的要求。

座谈会上胡德福副院长介绍了省食药检院2022年度的暑期实习教学管理实施方案和教学管理的模式与成效。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在药学专业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为大平台的发展培养人才、输入新鲜血液,开创科研院所与高校合作新格局。

王小宁副院长表示,感谢省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学习平台,同时为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用餐等生活方面提供了全方位保障。相信此次暑期实习会大大提高学生的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