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生物制品批签发机构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5:48:28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0225月13日下午,省药检院召开了生物制品批签发机构建设工作培训会。钟瑞建院长、周国平副院长出席,全院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人员共39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杨毅生副院长“生物制品批签发那些事”为题进行授课。他分别从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简介、血液制品的由来、血液制品的质量管理三个方面对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联系我院生物制品批签发机构建设的实际,强调了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我院血液制品批签发机构建设的具体工作内容。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生物制品批签发工作的责任重大和自身肩负的使命光荣,要努力钻研检验业务知识,按血液制品批签发机构评估标准细则的要求开展机构建设工作更好地担当起生物制品属地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质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