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到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0 15:30:46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有关精神,精准对接企业解难纾困,427日下午,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李哲媛率化药所、业务办、药理与微生物所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到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调研组通过座谈、参观实验室等方式对积大制药的企业概况、原料来源、仿制药研发情况、质量管理体系信息化情况、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积极主动询问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后,调研组针对性地进行现场解答并分享了检验检测等方面工作经验积大制药对省药检院的技术能力、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并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此次调研是省药检院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集中体现。下一步,省药检院将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积极从常规型检验院向研究型检验院转变,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向企业与监管两端延伸,为推动全省药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用药用妆安全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