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组织开展2022年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15:50:18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022年3月30日上午,省药检院组织开展2022年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钟瑞建主持,省药监局人事处副处长童国栋、王雪斌等一行列席旁听,院领导、院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纪委书记罗贤慵、第三党支部书记许妍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题为《在实干中推进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有感》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有感》的交流发言。

钟瑞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相关会议精神,更好地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争全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二是党建引领强队伍。要结合实际持续加大力度做好省药检院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大力实施人才强检战略,抓好专业技术人才素质提升,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省药检院加快实现“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提供强大人才支撑。三是驰而不息优作风。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厉行勤俭节约,持续巩固反腐态势,不断完善风险防控体系,针对药品抽样、检验检测、招标采购、资金使用等关键岗位、关键环节,认真查找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反腐,努力营造省药检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省药检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