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6:54:39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1月24日上午,省药检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会上,院长钟瑞建、正处级干部喻何云、副院长罗跃华、纪委书记罗贤慵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副院长杨毅生、人事科科长潘蕾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杨毅生副院长提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人事科科长潘蕾提出,在人事工作中,要尽力稳住“大后方”,解决干部职工“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够安心、踏实地扑在本职工作上,提高我院检验效能转化率,加快适应新形势下药品、化妆品检验研究事业的发展变化。

 

院长钟瑞建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必须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并就我院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学细悟,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大创新点、关键点,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二是要牢记宗旨,强化为民情怀。要始终以党的事业为重、人民利益为先,乐于吃苦、甘于吃亏,要坚守廉洁自律这条底线,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立足岗位,增强行动自觉。紧盯年度工作任务,以决胜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集中精力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省药检院总体工作,加快生物制品批签发检验机构建设步伐,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全力服务江西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和可及。(院人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