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10:11:5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0月26日下午,省药检院召开10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领导、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院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准确理解 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跟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全院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纳入党委、支部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理论轮训、个人自学等形式丰富教育手段,采取座谈讨论、交流发言、参观见学、岗位促学等形式促进教育成果转化,切实将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药检工作当中去,推动药检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