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部署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09:44:10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4月26日,省药检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药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及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推动药检事业在新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发挥好政治监督“护航”作用、基层组织“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作用,不断提稿干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涵养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锲而不舍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特别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组织学习,先动起来、学起来,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以推动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工作统筹,促进压力传导,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