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学雷锋 无偿献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3-05 17:26:46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省药检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省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号召,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药检人的责任与担当。

    当天上午,在做好系列准备工作后,14名省药检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伸出胳膊,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无偿献血。他们中有的已连续多年无偿献血,有的则是第一次,还有的退休后仍坚持献血。虞红英自去年退休以来,今天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表示:“如果身体允许,希望自己还能参加更多次地献血,通过献血的方式来践行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

    让血液延续生命,让爱在血液之间传递。此次献血活动不仅献出了省药检院党员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更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善行大爱。省药检院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弘扬好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开拓创新、坚毅前行,为开创新时代药品检验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