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寒冬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4 16:35:21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新春临近,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党委书记万勇,副院长罗跃华、周国平、刘绪平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为院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退休老专家和80岁以上退休老同志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并与老人促膝而坐,共同回首往昔、畅谈发展,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为省药检院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与关心支持;同时提醒大家现在仍是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减少聚集、减少流动,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院领导还叮嘱随行同志,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感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同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