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30 16:08:4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学精学透,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9日,省药检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院长钟瑞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钟瑞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论断和深刻内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并对推动省药检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钟瑞建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发展脉络、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从中领悟、探寻、践行、加强新时代药品检验工作的根本思路、重要方法和具体路径,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以主动迎接挑战、敢于承担责任的实际行动展现药检干部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品格。做到讲学习、多磨炼,紧盯技术发展的最新前沿深入开展特色研究,努力提升自身技术能力和全院的竞争力。做到讲担当、重实干,以高质量履职服务为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引领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省药检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