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圆满完成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17:31:33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2月23日下午,省药检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童国栋到会指导。在家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院在职党员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召开纪委换届大会的批复》,通过了《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纪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严肃认真行使党员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罗贤慵、潘蕾、易路遥、游媛、夏红英五名同志为新一届院纪委委员。

    院长钟瑞建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巩固反腐态势,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共同营造省药检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随后,新一届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罗贤慵同志为院纪委书记,潘蕾同志为院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