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检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6:54:22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1月26日下午,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党中央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迅速部署,各支部要迅速响应、迅速部署、迅速行动,会后立即组织开展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和交流研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融合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去。三要注重实效,要善于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本职检验工作融汇贯通;要认真领悟党的新思路、新部署,并结合我院各项工作实际加以创造性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事业发展的重要思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提质提效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我院检验研究事业新局面、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好新时代药检篇章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