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1:18:44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9月8日上午,省药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观看过程,大家对84岁高龄的中科院院士钟南山“敢医敢言,国士担当”;72岁高龄的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贤以弘德,德求以辅仁”;医学专家教授、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渐冻之躯,与时间赛跑”;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军人陈薇“硬核成果,中国速度”等先进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称赞不已,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先进英雄人物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国家利益、百姓安危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新时代药品安全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开始前,院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