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开展“用药知识进社区,服务群众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16:13:59   发稿人:药检院用户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关爱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在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21日上午,省药检院党委书记万勇带队来到省药监局共建社区——湖坊镇宏利社区开展“用药知识进社区,服务群众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罗跃华、院部分党员参加。

  走访访慰问中,万勇一行与社区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疫情时期要注意的防护事项,并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宏利社区社区书记罗秋华汇报了社区党组织建设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万勇勉励社区干部要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劲头,加大力度、加快步伐做好社区党建和人居环境建设等工作。

  随后,省药检院党员在社区开展了“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活动,从“什么是药品安全、保健品不能代替药品、药品外观鉴别、老年人常见的用药问题、慎用滋补药抗衰老药”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了安全用药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