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15:51:07   发稿人:药检院管理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11月13日,第一党支部组织14名党员同志赴八一广场开展了“回顾光辉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碑,回顾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刻领会“听党指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的八一精神内涵。随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游媛、陈伟康等同志还以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的方式庆祝了“政治生日”。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政治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振了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