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菊生深入省药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6 08:55:05   发稿人:信息发布员    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月24日下午,副省长孙菊生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曹麒、局长上官新晨的陪同下,深入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孙菊生一行实地考察了省药检院业务受理大厅、动物实验中心、中药标本馆以及药理室、化药室、保健食品与化妆品室、药包材室、中药室、抗生素室等实验室。当看到我院拥有品质精良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精干的人才队伍,孙菊生表示欣慰。在观看了检验人员的实验操作后,孙菊生赞许我院检验人员认真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以实实在在的检验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调研中,省药检院院长钟瑞建就我院近年在药品抽验、应急检验、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包括我院连续两年被国家总局评为“药品抽样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药品检验和质量分析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连续两年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以及完成了多项国家药品标准的起草和补充检验方法获国家总局批准等。孙菊生高度评价我院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以及倡导、鼓励、践行科研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保持劲头、再接再厉,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行,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的行政监管、产业发展和公众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六处处长邱长华,院领导万勇、周国平陪同调研。(人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