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检验所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对口援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09:20:00   发稿人:信息发布员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西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应日喀则市食药监局关于2018年“组团式”援藏需求,吉林省药品检验所积极响应,组织相关人员赴西藏实地考察,扎实推进对口援藏工作。

 以所长高君芝为首的援藏队一行四人,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在6月6日抵达日喀则后,立即赶赴日喀则市食药检所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现状、实际困难和需求,讨论具体援助方式。在专项援藏项目推进会上,高君芝所长指出,对口援藏工作是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是吉林省药检所担负的重要政治责任,日喀则市食药检所目前最需要的是立足本身,建立固定的检验队伍。李秀芬副所长针对质量管理体系中“人”“机”“料”“法”“环”等因素指出其不足和改进方向,明确了援助需求。通过交流,省药检所在人才技术援藏、项目资金援藏方面,同日喀则市食药监局及食药检所初步达成了切实可行的援助方案,为今后日喀则市食药检所检验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后,吉林省药检所将加强与日喀则市食药检所的沟通,不断增进彼此的友谊与合作,坚定不移的落实好对口援藏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摘自中检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