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谢茹一行莅临省药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10:07:00   发稿人:药检院    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阅读: 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9月4日下午,副省长谢茹一行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莅临省药检院调研指导工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曹麒、局长上官新晨、副巡视员黄富强、局长助理许江及院领导钟瑞建、万勇、周国平一并陪同调研。

 谢茹一行重点察看了省药检院业务受理大厅,药理室、药包材室、保健食品与化妆品室、化药室、中药室等实验室。调研过程中钟瑞建汇报了省药检院检验检测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谢茹对省药检院在国家药品抽检工作中表现突出,积极开展药品标准研究、探索新的补充检验方法,追求科技进步,连续两年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谢茹要求省药检院再接再厉,始终把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切实履行职责,配合监管部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