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代表队喜获省局“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7-07-07 11:58:00 文章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加深全局党员对党的知识学习理解,7月3日-7月5日,省局举办了“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我院党员代表队喜获知识竞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作为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院党委高度重视。经院党委前期的紧张筹备,我院党员代表队一上场便表现不俗,预赛环节以96分的高分从全局1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二名的优秀成绩直接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在与其他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稳定发挥,以全正确、零扣分的表现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二等奖。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全院党员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对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队伍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深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