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党委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5 17:21:00 文章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局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省药检院党委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组织了13名党员代表集结成志愿者服务队,赴南昌县蒋巷镇敬老院开展了“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7月1日上午,省药检院党员代表们一早拎着食用油、米、牛奶、水果等爱心慰问品来到南昌县蒋巷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与敬老院院长、主管人员交谈,党员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此次活动作为省药检院持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活动,省药检院党委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让社会弱势群体在党的生日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队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省药检院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彰显了党员风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