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2017-05-23 17:09:00 文章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2016年,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因此,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自觉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就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就是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首先,学习教育要仔细。在学习中要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树立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其次,工作结合要到位。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标准,即,“4讲4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通过深化学习,并结合本职岗位,从自己做起,做老实人,做实在事;要坚持埋头苦干、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要善于学习,向周边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主动接受先进的知识和经验。在工作中有韧劲,干实事、出成绩,始终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一刻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随着“两学一做”逐步推进,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学得还很不够,在下阶段及今后的日子里,我决心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密切联系单位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对党忠诚是郑重写进入党誓词的,一次宣誓就是一生的承诺!



                                                 (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第四党支部投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