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7-05-23 15:38:00 文章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两学一做”是指:两学-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一做-做合格党员。对于我们普通党员来说,内在的灵魂是“学”,唯有学好了,才可以做好一名合格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人需要进步,只有不断的提高自我,才能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才能更好地做好检验工作。进步的源头是“学”。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来武装自己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我认真仔细,一字一句的学习党章。通过学习党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明白自己的义务所在,不断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明白自己做人做事的底线所在。
   
“学”就要带着各种问题学,只有学习才明白自己有着很多的不足之处。“做”要针对各种问题改,从实际出发,改掉自己的毛病,提升自己。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后,我有着很深的感受,每看一遍都有着不同的感受。特别是勉励当代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其实一直觉得自己不年轻了,对于学习对于奋斗都比不过年轻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才明白只要心中有理想,永远都是年轻人,要做个心态年轻的人。才明白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每个中国人的梦。“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做为一个党员,要把为人民服务,对党忠诚,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党员干部的作为自己最重要政治品质。我们党员干部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直接受益者。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会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自我的修养。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一颗螺丝钉,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撸起袖子加油干!



                                           (
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第三党支部投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