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04 12:38:00 文章来源: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5月4日上午,省药检院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万勇主持会议, 省药检院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以及省药检院《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学”和“做”进行了交流讨论,指出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更要在“做”上下功夫,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关键时刻特别是碰到应急检验、有疑难问题的检验任务时要冲得上、拿得住,要始终在药品食品检验检测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就省药检院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强化党员意识,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支部要配合院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抓常管,充分发挥支部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院党委、党支部要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平时要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指导,使学习常态化、经常化,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与药品食品检验检测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省药检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